全部

太康:王国玺一行赴周口军分区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一行赴周口军分区进行“八一”慰问。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委常委、武装部长于永前,武装部政委郭立君等领导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代表全县干部群众向市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军分区多年来对太康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太康县今年上半年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果。希望军分区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康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太康的发展出谋划策、给予更大的关心和帮助。

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对太康县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太康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祝贺,对太康县委、县政府对县武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县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军分区全体官兵将继续为太康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加强军地、军民合作,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