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狂风骤雨中商水发生的真实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曦健

7月30日下午,狂风大作,暴雨突降,受灾害影响,商水县区域31条配电线路故障跳闸,造成1308个台区停电,16万余户用电受到影响。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理预案,采取负荷转移,故障隔离等措施,共出动抢修人员281人次,各类车辆57台,分赴现场昼夜抢修送电。

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领导刘永奇、张少军及班子成员及时到达各个抢修现场,了解受灾情况并指挥抢修。

31日凌晨,在受灾较重的城区边缘地区苏坡村,近10颗树折断垂落在电线上,抢修地点已是一片繁忙。灾害发生后,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从故障排查到实施抢修,冒雨持续奋战到凌晨3点钟,稍作休息调整后,又赶往下一抢修地点进行抢修。虽是清晨,但供电工人却挥汗如雨。


上午9点钟,抢修人员还在台架上熟悉地拧紧每一个螺栓,连接着每一根导线,他们没有顾上喝一口水,吃一口馍。虽然气温只有33℃,但施工人员穿着厚厚的工作服戴着双重手套在电杆上作业,汗珠仍在他们的脸上滚滚流淌,一会便是汗流浃背,工作服也被汗水浸泡的变了颜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