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0余名村党支部书记到商水观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7月31日,周口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训班学员555人,分两批到商水县观摩考察基层党建和农村党员积分管理工作。

商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等陪同观摩。

培训班学员分别到汤庄乡汤庄村、付楼村、城关乡瓦房庄村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商水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党员积分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基本经验。每到一处,讲解员都详细介绍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展农村党员积分管理对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培训班学员认真察看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办公室、党员会议室、便民服务室、图书阅览室和先锋驿站,仔细翻阅党建工作档案和党员积分管理资料,详细记录可以学习借鉴的特色亮点。

在实地观摩中,大家对商水县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党员积分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给予高度评价。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让他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转变了观念,要把学到好经验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