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华社河南分社到周口采访调研临港经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7-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7月30至31日,新华社河南分社副社长顾立林一行来到我市,围绕我市对外开放和临港经济发展情况进行采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新华社河南分社采访团队与周口市港航局及沙颍河航道升级改造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我市交通规划、航道升级改造、沙颍河水运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发展思路。顾立林对我市在开放合作方面进行的探索表示赞赏,认为我市临港经济发展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具有坚实的基础,且投资环境优良。

在周口中心港码头,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向顾立林一行表示欢迎,孙红伟向来宾介绍了周口港区的整体规划、中心港码头的建设运营情况和港区未来的发展前景,针对新华社河南分社记者在采访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随后,顾立林一行观看了《以港促城》宣传片,并登上货船,实地采访船民。

采访结束后,新华社河南分社记者李嘉南表示:“我是第一次来周口,周口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周口港作为河南省四条丝绸之路之一的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作为河南对外开放一张新的名片,下一步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采访团表示,新华社河南分社将选准报道角度,精心策划报道方案,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周口在发展中取得的喜人成效,充分发挥媒体优势,通过新闻稿件把所见所闻展现给广大受众,让更多的人了解周口、认识周口、关注周口,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