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召开“庆八一”现退役军人及家属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19-08-01

记者 王吉城

为进一步增进拥军拥属军民一家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7月31日上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召开了“庆八一”现退役军人及家属座谈会。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朝阳,工会主席苏勇,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退伍军人及家属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革命军人马绍领等人先后发言,讲述了难忘的军旅生涯,慷慨激扬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鲜活的事例,充分说明人民军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浴血奋战,为群众开创了和平安定的生活环境。当今的社会,军人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尊敬。在此背景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拥军之路,发挥金融豫军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在各网点窗口设立了优抚对象优先和绿色通道,并在建军节期间推出系列优惠措施,真正把拥军优抚工作做到实处。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