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张思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8-01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玉峰

8月1日上午,太康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深入城郊乡,督导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及脱贫成效。

在池庄村召开的乡村干部、第一书记、帮扶单位责任人等参加的座谈会上,张思民传达了7月31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太康暗访调研脱贫攻坚讲话精神,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宏伟关于池庄行政村杨庄、魏湾、刘楼三个自然村村内道路整修问题汇报,对该行政村席公社、黄玉瑞、黄玉强、李廷进等9户未脱贫户逐户摸清情况,找准症结,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

张思民强调,要坚决克服“松松劲歇歇”的思想,严格落实“四不摘”,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七类人员”进一步加大“大排查、大整顿、大提升”力度,把问题找准,把情况吃透,持续提升帮扶成效和群众满意度。

张思民要求,深入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助力脱贫攻坚落实到代表履职中、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体现到具体效果上,发挥模范作用,争当先锋、争作表率,汇聚太康脱贫攻坚的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