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聂堆镇:“八一”送关怀 军民情更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通讯员王永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31日,西华县聂堆镇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两天来,聂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辉,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玲,镇民政所所长张继平、镇武装部副部长王永杰一行人先后深入各村对32名参战退役士兵、因病因公返乡军人、老复员军人、烈士子女等优抚人群及现役军人家属等进行慰问,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部队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刘辉一行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与慰问对象亲切的交谈,聆听他们讲述过去的从军经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刘辉对他们保家卫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光荣的优良传统,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同时,该镇组织15名现役军人家属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八一”座谈会。座谈会上,刘辉向现役军人家属和正在部队服役的士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赞扬了军人们为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对现役军人们在岗位上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与会的现役军人家属纷纷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会把这份关心关爱及时带给孩子,让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在部队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