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卢水生到项城调研“三变”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02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近日,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卢水生教授到项城市丁集镇调研“三变”改革(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试点工作。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副市长王拥军陪同调研。

卢水生一行先后到丁集镇关庄行政村和代桥行政村,通过实地走访、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对项城市“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卢水生对项城市“三变”改革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市思路清、工作力度大、取得成效好。他指出,要正确处理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三变”改革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放大改革溢出效应。要正确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试点先行与全面推进的关系,力求试点村早出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和经验。

张文成表示,卢水生教授此行为项城市“三变”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②9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