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住建局组团赴淮阳郸城考察学习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02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王高杰) 为进一步提升项城市游园建设、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和扬尘治理工作水平,近日,项城市住建局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特派员,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赴淮阳县、郸城县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淮阳县廉园游园、南花园社区改造项目,以及郸城县建业桂园、万达香蜜湖、广商桃李春风项目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经验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学习扬尘治理、“三员”管理、督查管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考察学习,让他们既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又看到了差距、感到了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加快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回去后,他们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县的成功经验,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为项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②9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