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水务集团董事局主席段传良到示范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1日,中国水务集团董事局主席段传良一行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考察投资环境。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考察。

段传良一行先后来到银龙水务东区水厂、昌建MOCO湖畔国际、圣桦城市综合体和引黄调蓄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在实地查看后,段传良表示,此次到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考察,切身感受到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十足的发展劲头,回去后会积极谋划与示范区的项目对接,争取在推动示范区发展的同时取得“双赢”。

闫立超首先对中国水务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谈中,闫立超详细介绍了示范区发展建设的整体环境,并表示非常欢迎中国水务集团来示范区投资兴建项目,示范区全体职工将竭诚为中国水务集团提供优质服务,希望中国水务集团尽快派出专业考察团队来示范区考察,促成双方合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