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 闫立超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更好地推进辖区内创卫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8月2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辖区内创卫工作,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区直和各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许湾乡上楼、张埠口行政村,搬口大街和盛和家园,实地查看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在武盛大道邻近上楼村的一段绿化带旁,闫立超发现一位村民以看护桃园为由,在此建起了一间简易房,旁还挂有刚刚洗过的衣物,附近弄得杂乱无章。闫立超要求,由许湾乡牵头,区城管中心和许湾乡密切配合,争取当天内把简易房和杂物清理干净,还绿化带原貌。

在许湾乡上楼、张埠口行政村,闫立超要求,创卫办要成立专业队伍对两个村庄的创卫工作进行指导监督,乡办要抽出两名班子成员分别驻守在两个行政村,成立专门的工作队,对照创卫标准,不惜一切代价,三天内,将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要保持村内坑塘水体干净卫生,垃圾杂物要第一时间打捞,并做好日常维护工作。

在搬口大街,闫立超强调,乡办的创卫工作要做好、做彻底,围挡内垃圾杂物必须及时清理干净。针对征迁遗留问题,闫立超说,搬口办事处要严格按照已制定的征迁政策执行,做到公平公正,一视同仁,在最短时间内做好收尾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