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卫健系统赴郸城学习医共体建设经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本俊 

8月2日,淮阳县卫健委主任韩玉东、县医保局长刘金树带领县卫健委、县直医院及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一行16人赴郸城县学习县域医共体建设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郸城县中医院、胡集乡卫生院及胡集村卫生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郸城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郸城县域医共体工作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随后,考察组对郸城县域医共体医疗集团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人才流动、绩效考核等支持保障政策和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下一步,淮阳县将结合实际,认真借鉴郸城县医共体建设的宝贵经验和做法,积极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充分发挥县级医院资源优势,有效带动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协同发展,逐步构建分级诊疗双向畅通、基层群众全面获益的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