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马明超深入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8月1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到新站镇王庄村、幸福院,豆门乡夏刘营村,鲁台镇毛庄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副县长齐长军及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扶贫办、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马明超都认真听取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特困户集中供养、老人户合户、基层组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马明超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脱贫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克服“松松劲歇歇脚”的思想,持续把脱贫攻坚工作坚持下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摘四不摘”的总要求,持续做好驻村帮扶,网格走访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马明超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工作始终抓在手上,不能有放松懈怠思想,并要根据省市县督查巡查反馈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快速整改,保证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要充分利用好扶贫车间,大力发展扶贫项目,引进返乡创业人才,把发展带动能力强的扶贫产业作为实现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抓手,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提高自我发展能力,确保贫困群众生活有保障、脱贫不返贫。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