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吴炜炜 

8月2日上午,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应急管理系统专题会议,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决防止暑期期间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状元宴”等歪风反弹回潮,更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传达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3起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的通报》文件,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爱琴同志就落实好文件精神,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切实遏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状元宴”等问题的滋生和蔓延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担起监管责任,严禁全体干部职工以任何名义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状元宴”,积极引导社会舆论导向,大力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