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宣传部到王集乡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8月2日上午,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的陪同下,深入王集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及脱贫成效,并就“六村共建”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王集乡前进村,谢成营组织召开了乡村干部、第一书记、帮扶单位责任人等参加的座谈会上,传达了7月31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太康暗访调研脱贫攻坚讲话和县委书记王国玺有关指示精神,听取了前进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有关问题汇报,找准症结,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

座谈会后,谢成营与赵勇、王集乡书记冯中勋一起,来到贫困户王锦红家中进行慰问,了解王锦红一家的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赵勇还与冯中勋一起来到王集乡王西村,实地了解脱贫成效,帮助巩固脱贫成果。

谢成营强调,要坚决克服“松松劲歇歇”的思想,严格落实“四不摘”,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七类人员”进一步加大“大排查、大整顿、大提升”力度,把问题找准,把情况吃透,持续提升帮扶成效和群众满意度。

谢成营要求,要充分认识“六村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开展“六村共建”为载体,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求真务实的额作风,扎实开展好“六村共建”等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