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揭晓 太康县赵金豹获殊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8-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日前揭晓,全省共25位退役军人获此殊荣。太康县赵金豹光荣入选,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退役军人。

“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协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活动以全省各行各业各领域的优秀退役军人为候选对象,通过单位推荐、严格筛选、集中展示、网络投票以及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推选出25名“出彩河南人”之首届最美退役军人。

赵金豹出生在太康县板桥镇的一个农民家庭,应征入伍后,由于表现优异,18岁的他就当选为部队驻地的人大代表,并曾荣立二等功。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1992年,赵金豹恋恋不舍地告别了军营,回到了家乡太康县,转业回地方后,他放弃稳定的公职工作下海经商。如今作为河南金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始终不忘军人的职责,拥军爱军,无私奉献,用善举和担当向我们诠释了一个退伍老兵对生活的理解。经过评定,赵金豹光荣入选。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