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第26次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4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第26次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沈丘县扶贫办主任陈晓东作了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讲座。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讲座中,就脱贫攻坚工作,陈晓东深入浅出地讲了五点意见。一注意细节精心准备。二围绕排查点儿查找问题。三聚焦样本村做好全面整治。四谋求好效果,加强应急指挥。五不搞小动作,严守评估底线。

讲座结束后,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张建党强调,一保持信心。作为示范区,我们的基础条件较好,干部力量充实,所以要保持充分的信心,我们要坚决避免夜郎自大,也不要妄自菲薄,要有充分的信心。二工作细心。全区各级干部从今天开始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上,资料整理要规范完整,会议记录、整改台账、版面上墙等要整理完备。乡办开展扶贫攻坚的各种活动都要有记录,由乡办主抓副职负责;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区级资料的整理;各个部门的系统台账要整理好,要注意逻辑性和连贯性。重点人群要注意特别关注,做好因户施策,每家每户要施行具体的扶贫政策。问题反馈要细心,人员组织要细心,后勤保障要做好。三坚定决心。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严阵以待,一直不松懈,坚决打赢这场战争。

就落实会议精神,区党工委委员王轶要求,一强化认识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要真抓实干,谋求实效。二细化各项准备。从基础工作到各项软件,访谈、汇报包括识别退出、各项专项检查内容,大家都要对标对表,在有限时间内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