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实地督导征兵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8-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8月4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到县医院征兵体检区实地督导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王霄灵、段然、闫忠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你们踊跃参军、投身国防,都是好样的!部队是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大熔炉,祝愿你们顺利通过征兵体检,实现自己的理想。”张颖波在与等待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时说。随后,张颖波一行先后走进各体检科室,看望慰问一线体检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体检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严格把关,认真细致做好各项体检工作。

在征兵体检现场,张颖波要求,要提高站位。征兵工作是实现强军目标的基础性工作,是上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赋予地方的神圣使命,必须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对待,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和命令意识,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征兵任务。要落实责任。县征兵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配合好征兵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强宣传。持续加强国防宣传教育,讲好“铿锵玫瑰—王慧丽”等扶沟好兵故事,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支持国防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参军拥军氛围。要从严把关。必须严守征兵纪律,守牢工作底线,把廉洁征兵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把好质量关和廉洁关,坚持优中选优,为部队输送高质量优秀兵员,确保不出现因身体原因而退兵的现象,树立和打造“扶沟兵”品牌。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