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组织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夯实部门责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8-04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陈鹏

8月2日,太康县组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明责、尽责,夯实部门监管责任。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耿党恩主持学习活。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规定》、《河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 责任制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

太康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就全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耿党恩强调,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是提高依法治安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要学深、悟透、弄懂。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工作分工,抓好本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