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与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05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段传奇) 为进一步拓展周口中心港的集装箱业务,8月1日上午,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潇带领周口中心港运营办工作人员,前往郸城与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丹乳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属典型的农产品外向型深加工企业,生产规模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业务量达10万吨/年以上。金丹乳酸产品耐高温、低温,非常适合用集装箱运输。

金丹乳酸总经理石从亮表示,公司领导非常关心周口中心港集装箱航线开通运营情况,期待尽早通过水运将产品发往上海报关,这样一来运输成本将大大降低,时效性和安全性也将得到更好的保障。金丹乳酸非常期待与周口中心港进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