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2019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05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秦辉) 2019年以来,周口港区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要五不要”原则,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一是抓好招商组织领导。该区制定招商引资政策,定期组织召开招商推进会,为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二是积极参加招商对接活动。该区通过举办2019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关注周口港区、到周口港区投资。

三是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法。该区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邀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前来投资考察,到企业所在地洽谈合作事宜,并实行招商引资项目“一对一”全程跟踪推进。

四是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在企业入驻、生产等过程中,该区要求相关部门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做到用优质服务、优良环境吸引客商。截至7月底,该区共接待客商60余次,洽谈项目12个,成功签约豫东LNG应急储备中心、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周口港区城市综合体片区开发、年产5万吨生物质秸秆能源颗粒4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29.21亿元。

下一步,周口港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招商原则,重点开展宣传推介和产业招商活动,完善项目联系跟踪协调机制,为项目落地和开工建设打好基础,加快意向投资项目洽谈进度,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