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慰问消防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05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胥若阳 文/图) 近日,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周桂莲带领警务综合室民警,带着慰问品,来到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慰问消防员。

8月1日上午,周桂莲来到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亲切询问了消防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全体消防员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如图)。周桂莲表示,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为了辖区的稳定,充分发扬不怕苦、不畏艰辛的精神,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周桂莲希望全体消防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认真履职,为促进周口港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负责人对领导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全体消防员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律己、奋发图强,以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措施,为周口港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