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于金穗路(开元大道至交通大道路段)封闭施工的公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05

为改善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按照市政府“金穗路扩建工程”施工项目工作安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周口市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决定对金穗路(开元大道至交通大道路段)实施封闭施工作业。

一、施工时间及封闭措施

1.封闭时间:2019年8月10日至9月30日;

2.封闭措施:金穗路路段(开元大道交叉口不含至交通大道交叉口不含)实施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二、封闭施工道路周边通行要求

在封闭施工期间,金穗路道路两端均配套设置了施工标志、限速标志、绕行标志、警示标志等标志标牌,提前警示过往车辆行人安全行驶。

施工期间,请车辆行人自觉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疏导指挥,减速慢行,文明出行。施工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特此公告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周口市经济开发区住建局

2019年8月5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