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首个社区足球场建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玉兵 丁三军

8月5日,位于郸城县洺南办事处夏庄社区的全县首个五人制足球场建成并投入使用,为社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运动健身的好去处。

据了解,该足球场位于洺南办事处夏庄社区交通路南侧,足球场长42米,宽29米,占地1218㎡,是标准的五人制足球场,该项目总投资40余万元。足球场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建设,采用人造草坪地面设计,足球场四周安装有4米高防护网,装有8个6米高灯杆,可以满足全天候不同时段健身和小型足球比赛的需要。

“五人制”足球场的建设,成为县城一个重要的景观,对于树立县城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和档次以及完善城市功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记者从县发改委了解到,全县决定建设社会足球场地项目12个,并规划两种规格五人制和七人制。其余11个社会足球场也将于近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