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推进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李瑞才

2019-08-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8月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完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鹿邑县立即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各部委副职、县安委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最后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力度,必须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二是必须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同时严格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必须开展全面排查,对全县各领域进行无死角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改消除。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在会上安排部署下一部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要求针对消防、交通、食品卫生、城建、危化品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处罚和问责力度。

会上,县安监局局长王成江在通报工作时说,全县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但仍然存在企业非法经营整改不彻底、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会议还对全县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汛期防涝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