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长体验“看守所长”,实地解决困难和难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8-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孟令康


8月3日,郸城县公安局长陈凤祥深入到郸城县看守所,开展“公安局长当一天看守所所长”活动。他全面了解监管日常工作情况,实地解决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监区门禁、收押大厅、视频监控室、巡视道、监区、在押人员伙房等重点部位,陈凤祥了解建设和运行情况,亲切慰问看守所值班民警、辅警,仔细询问重点人员管控情况、患病在押人员情况,要求做好在押人员的伙食安排、防暑降温、思想教育等工作,确保及时掌握在押人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切实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监所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座谈会上,郸城县公安局监管大队长郭景灵、教导员谭林生详细汇报了监所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局副政委曹红光对近期监所工作做了总结剖析。陈凤祥现场办公,和与会人员就提出的问题逐个进行分析研究,集思广益探索解决的途径。他要求全体监管民警要牢固树立 “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不断规范各项管理措施,用制度去规范好各个层面的工作细节,切实做到“人人遵守规章制度,规章制度约束人人”。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