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获得行业认可和社会信赖 新华保险上半年收获多项荣誉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8-06

本报综合消息 2019年已过半,在所有新华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千万客户的倾力支持下,新华保险在公益、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再次收获多项荣誉,获得了行业认可和社会信赖。

一、品牌排名。5月16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新华保险连续第六年进入该榜单前500强,排名较去年上升66名,居336位;在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新华保险排名第64名;由世界品牌实验室6月26日在北京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新华保险排名第85位,较去年上升5位,连续8年稳居榜单100强; 5月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和凯度华通明略在北京发布了“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连续第六年入围该榜单,居第60位;在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China 500 2019)中,新华保险连续7年入围,2019年占据榜单第94位。

二、财务实力评级。2月25日,惠誉确认新华保险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为A(强劲)。这是惠誉连续第三年授予新华保险“A”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

三、服务与产品。3月14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保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中,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专属保险计划”理赔案例入选“2018年度中国保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人身险)”;3月14日,新华保险连续第四年荣获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颁发的“3·15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和“五星级服务质量奖”。

四、公益项目。 7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年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评选中,“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荣获“2019中国保险业精准扶贫方舟奖”。

4月16日,在2019首都国企新媒体峰会上,新华保险官方微信服务号“新华保险”荣膺“2018首都国企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市管企业TOP10”。

(新华)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