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德生命人寿智能化客服体系大升级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8-06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全方位、多平台、高融合的95535智能化客服体系大升级,为客户、渠道、一线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支持,人机互动,随您掌控。

智能化客服体系是在电话为媒介的传统、单一的服务模式上,依托移动互联、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技术,在微信、手机APP等移动客户端提供的智能在线服务。智能化客服体系将智能机器人“富德小精灵”、95535在线人工智服、互联互通等智能化服务完美融合,实现人机交互自动应答服务、网上在线人工服务、电话与网上人工在线互助服务等功能的整体闭环。此次升级内容为95535网上在线人工智服进一步完善、升级。原有的网上在线智服(富德小精灵+在线人工)只能提供一般业务咨询服务,不能提供客户保单层面的查询及业务办理服务。网上在线人工智服升级后,增加了保单咨询及业务办理等服务。新增服务内容:保单查询、电子保单补发、理赔报案、纸质合同打印,投诉受理、保单咨询。智能化服务入口: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S95535),移动生命APP。

(马磊 褚敬敬)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