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问题整改现场会 破解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要求,8月6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深入辖区部分宗教场所、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暗访督查安全工作,并现场交办发现问题。

在认真查看文物保护、消防应急制度、消防安全设施、应急出口、电线线路等设置情况及执行情况后,针对发现的问题,陆志杰当场交办并要求有关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他指出,宗教活动场所和敬老院是消防安全重要领域,责任重大,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对宗教场所内大殿、仓库、香炉等重点部位,平常要加强巡查,专人值守,增加灭火器材,确保监管到位,不留死角。

在敬老院,陆志杰与老人亲切交谈,现场讲解安全常识,使大家了解火灾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老年人群体的平安自护能力。他要求敬老院要切实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县应急管理局、民政局、丘集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问题整改现场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