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8月6日上午,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会议,动员干部群众抓紧落实创卫工作各项任务,做好下一步创卫工作。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对港区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张东立首先传达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十八次周例会会议精神,并宣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清洁行动实施方案,对周口港区清洁行动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具体分配。张东立分析了目前港区在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存在的问题。

针对港区下一步创卫工作,张东立要求:一、创卫认识再提高,不能存在麻痹思想,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家专家组暗访。二、工作任务再明确,各单位要根据任务分解表,明确任务,尽职尽责抓好问题整改。三、责任意识再加强,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和“门前三包”制度。四、创卫标准再提升,严格按照“创卫”标准,确保每个问题高质量整改、每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五、督察通报再进逼,督察部门要实时跟进,及时发布督察通报,对于通报未整改的问题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