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雷申带队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宝杰 张兰香

8月5日,鹿邑县政协主席雷申,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峰,老子学院副院长王初立等一行深入到太清宫镇营子寨行政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农村农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太清宫镇党委书记朱亮等陪同调研。

雷申一行首先入村现场调研村情、村貌,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农作物生产销售情况,并现场与党校驻村帮扶第一书记杨伟及营子寨行政村支部书记刘子社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党校所驻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近期的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做好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文化广场建设、乡村道路修缮维护以及农村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雷申指出,帮扶贫困户脱贫是整个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对已经实现脱贫的,要做好跟踪落实,防止出现返贫现象。雷申同时特别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