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纪委监委举办中央纪委培训课程光盘和“口袋书”第一次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19-08-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刘学勇 胡宇帆

8月6日下午,郸城县纪委监委举办中央纪委培训课程光盘和“口袋书”第一次集中培训活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委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玉祥对系列学习培训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是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全国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要求的具体举措。为用好中纪委下发的17个纪检监察培训光盘和“口袋书”,郸城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制订了学习计划,明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每周二、周五下午分批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并通过做好笔记、集中研讨、闭卷考试等方式,强化学习培训效果,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