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07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8月3日,川汇区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湛、韩凤龙、刘娟、周金诚、吕振龙、张敏、陈景军、晋瑞英、徐钊、巴兵出席会议。

李宗喜指出,历史性的工作必须空前重视,紧迫性的准备必须分秒必争,严肃的工作考量必须强化保障。他要求,要加强领导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各办事处、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特别是区残联、住建、民政等部门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区纪委监委要组织力量,采取“日督查、日通报”的形式,加大对人员在岗、政策落实等情况的督查力度。要开展交叉互查,通过检查取长补短,促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

李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对照要求,自我加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整改,全面补齐短板。要以作风为保障抓好落实,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