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教体局积极做好职教招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8-07 08:54:4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 8月5日,扶沟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度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职教招生工作任务。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扶沟县职业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富民惠民主题,注重内涵发展,取得优异成绩。扶沟县职教中心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性学校,是河南首家“职业教育+产业集聚区”模式的中等职业学校。该校经过8年发展,形成了“对口升学、内涵提升、精准就业、精准培训”的办学特色,学生可免费上职教中心,有国家资助,可以考大学。该校高考上线率连续多年保持100%。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好政策落实;二要层层分解任务,做到责任到人;三要严格落实招生政策,做好老师、家长和学生的思想工作;四要配合各初中做好宣传工作;五要立即行动,集中精力,做好职教招生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会上,扶沟县教体局局长翟连生要求,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和职教工作人员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认真做好职教招生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规范招生秩序,优化招生环境,推进扶沟县职业教育发展,真正做到领导带头上下齐动、执行政策不偏不倚、政令畅通高度一致、工作落实不打折扣,确保圆满完成职教招生任务。②10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