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一高新教职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8-07 08:54:4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于进洋) 近日,为期7天的项城一高新教职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毕业于武汉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的23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项城一高校长朱辉就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发表讲话。朱辉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前景,浅谈了体现教师魅力的12个关键词。他希望新教师要迅速完成由学生到教师、孩子到成人、学校到社会3个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真正担当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他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奋斗目标,争取用1年的时间站稳讲台,通过3至5年的努力,成长为学校的业务骨干和教学名师。

据了解,培训班将以“班级及学生管理”“师德师风培训及学习规章制度”“业务培训”“备课、多媒体学习”“进班听课”为主要内容,派专人从不同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全方位的培训。②10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