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常浩洁

8月6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全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婧、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高磊出席会议。 

会上,张晓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全面审视当前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紧盯风险防控,不折不扣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二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切实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紧盯重点风险对象,强化部门行业监管,突出单位自查自改,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坚决挂牌一批、曝光一批、处罚一批消防隐患和违法行为,真正把专项行动抓实、抓严、抓出实效。三是加强领导,强化问责,切实提升消防工作整体水平。针对安全基础薄弱、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做到消防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检查,确保监管有力、管控到位,严格执行火灾事故责任倒查机制。

会上,高磊通报了全区近期火灾形势,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