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一线督导路网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张劲松

2019-08-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路网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陪同,区直、乡办、行政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纬十三路、纬十二路、平安路东延、郸城路南通、松花江路东延等路网建设项目现场,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责成相关乡办、部门及村委会限时解决问题,扫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所有障碍。

督导过程中,张建党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切实按照环保标准施工,出土车辆装载不要太满,以免抛洒到路面上造成扬尘污染。所有项目牵涉到相关乡办、行政村的清表或附属物的清理工作一定要积极行动,确保不能影响项目的施工进度。项目施工单位要抓紧一切有利的施工时机,稳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督导结束后,张建党强调,对项目建设的进度及相关乡办、部门的配合情况,他将每周一次带队督导,区住建部门要做好督查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时间快,质量好。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