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东王营乡: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8-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西华县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会召开后,东王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召开班子联席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研究措施,压实责任,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并组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长、各村支部书记、全体乡干部参加的推进会,精心安排部署,统一业务培训。 

该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工作分解到每一个干部,做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并且带头走访贫困户、边缘户,逐户了解情况,排查问题。乡纪委、组织加强对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的在岗在位工作情况督促,加强管理。 

乡村干部与驻村工作队一起深入到户,对2014年以来的建档立卡户及七类人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同时核对贫困户档卡信息资料,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把问题反馈到乡扶贫办,与系统数据保持一致。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台帐,认真分析研判,逐项逐条整改销号,真正做到问题真解决真整改。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