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8-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8月6日,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詹凯、姜永来、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尚守永、曹来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汇报脱贫攻坚半年核查初步计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汇报省级文明城创建工作情况;县信访局局长刘永健汇报7个问题楼盘责任分工情况;县处非办主任邹振超汇报非法集资案件责任落实情况。

关于省级文明城创建工作,张颖波要求,要着力解决氛围不浓、抓手不力、统筹不够等问题,确保相关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充分运用各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抓好舆论引导,大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迅速形成“创城”热潮。要按照省级文明城创建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工作,层层夯实责任。县四个班子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对责任路段的指导、检查和督促。各单位要细化措施,高标准对责任路段裸露地面进行绿化、硬化,对所有广告牌进行集中治理,切实提升城市形象。要把“创城”工作与百城提质、环保攻坚、脱贫攻坚等有机结合起来,科学统筹,综合发力。张颖波指出,脱贫攻坚半年核查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聚焦扶贫车间、文化广场建设等重点扶贫项目,用较真促认真,重拳整治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核查工作高质量推进。

张颖波要求,信访稳定、问题楼盘、非法集资等工作,要打好风险防控主动仗,压实领导分包责任、部门主体责任,加大处置化解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张颖波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对各项重点工作科学统筹,叠加推进,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担当意识,保持锐意进取的劲头和良好精神状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增强履职能力,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问题要迎难而上,面对歪风邪气要坚决斗争。要强化科学意识,增强工作的科学性、指导性,尊重实际不盲目,遵循规律不折腾,坚决杜绝脱离实际、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行为。要树好扶沟形象,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站位全局,凝聚合力,转变工作作风,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婷]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