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督导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文/图

8月7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淮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鸿在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段学星的陪同下,深入危险化学品企业,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全面督导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石化加油站、陈州华英禽业加工厂、金农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企业“双预防”体系建设、风险隐患管控、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现场应急处置措施、应急演练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组要求各个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大安全投入,引进专业人才,更新先进设备,提高企业本质化安全水平。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知识培训,提高每个岗位每个员工开展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能力,减少和杜绝违章违规操作行为。在企业自查自纠基础上,定期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对企业开展全面安全体检,严格标准,严查隐患。对专家提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企业要高标准去整改,以严而又严的措施,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