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建中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8月8日,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带领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志愿者到县城桐丘路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县政协常委田孟伟代表达理家居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万余元防暑降温用品,助力扶沟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建中说,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者既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创城”的主力军,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城市面貌有了可喜的变化。希望对照相关要求,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丽扶沟再立新功。

张建中说,在县委和县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关注民生,坚持履职尽责、回报社会,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无私奉献。希望能继续顺应人民期盼,多为利民之举,多办惠民之事,为扶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