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组织部:扎牢制度笼子 用心用情服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8-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胥涛

“喂,您好,我是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王振峰,有什么工作需要我们帮助,您请讲……”8月8日上午刚一上班,鹿邑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科员王振峰便接到该县贾滩镇视频会议室管理员打来的电话,反映他们镇视频会议室信号出现问题。虽然王振峰在电话里耐心细致分析问题的原因,教他自己尝试着调整维修,但是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放下电话后,王振峰立即给负责施工的技术人员联系,并和技术人员一起火速赶到了贾滩镇,现场排查解决了信号连接的问题,保障了该镇原定上午九点的视频会议按时召开。

“这么热的天,连口水都没喝就走了,服务态度就是好,办事效率真是高啊!”这仅仅是鹿邑县委组织部开展的扎牢制度笼子,用心用情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倾情为前来咨询、办事者服务,鹿邑县委组织部近日相继出台了《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等规章制度,并在部机关全体会议上公布,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遵照执行。

制度规定,服务对象到县委组织部办事、咨询或来电时,首个接待的工作人员必须热情、礼貌、耐心接待办理或引领交给相关职责科室办理。凡符合规定,手续齐全的,限时办结,手续不全未能及时办结的,要主动向服务对象说明原因……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薛斌告诉记者:“通过扎牢制度的笼子,让部机关工作人员做到一张笑脸迎客,一把椅子让座,一杯茶水暖心,一颗诚心办事,一流业绩争先的服务标准,切实达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好办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