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蒲亚童 王中立

8月8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该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贾鲁河城区段改造项目、周口西华通用机场、华泰棚户区、奥特莱斯万锦城、海鑫电子和中电建综合制造产业园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发改委负责人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代表们从全县经济发展的角度对加强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庞有敬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在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县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结合全县实际引进一批促发展、惠民生、提品位的优质项目,大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实现西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