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一高2019届优秀毕业生欢送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雪涛 任一涵

8月8日上午,郸城一高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欢送会,副县长肖炜,周口市教体局调研员、郸城一高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县政府办副主任杨培争,县教体局局长刘现营等有关领导,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的43名优秀毕业生和家长代表以及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俊杰主持。

肖炜首先代表县四个班子向教体局、郸城一高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肖炜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举全县之力兴办教育,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高中招成绩节节攀升,全省领先。希望以43位考入清华北大同学为代表的2019优秀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立志报国、勤奋进取、热心奉献,争做祖国栋梁。

肖炜强调,加快郸城跨越发展,根本在人才,关键在教育。希望全县各级教育部门和郸城一高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肖炜和与会领导同志分别向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优秀毕业生颁发奖金、赠送鲜花。郸城一高党委副书记白忠玺汇报了该校2019年高考成绩,副校长张晖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

优秀毕业生代表、考入北京大学的高子涵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对领导以及老师无微不至关怀的感谢;在校生代表张秋雨同学在发言中向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优秀学长学姐们表示热烈祝贺,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自强不息,勇于拼搏,不负青春、不负期待,将会在2020再创辉煌;家长代表吴志强、教师代表王清涛也分别作了发言。

会后,肖炜、刘成章、杨培争、刘现营等与会领导在创业广场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