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州大学时松和教授被聘任为郸城县医共体建设首席专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8-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田振军

8月9日上午,郸城县举行医共体建设首席专家聘任仪式,郑州大学时松和教授被聘任为郸城县医共体建设首席专家。副县长肖炜出席聘任仪式。

肖炜介绍,郸城县在落实中央和省市医改工作部署中,科学谋划,统筹推动,按照“县强、乡活、村稳”思路,以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为抓手,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由县直四家医院牵头,组建四个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实行县乡村一体化管理,建设“医防康”融合服务模式,医共体内部实行“七统一管理”,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全县群众卫生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

肖炜指出,聘请时松和教授为郸城县医共体建设首席专家,目的就是要用时教授渊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指导、提升郸城县的医共体建设高质量发展,更好的造福全县人民,要携起手来,大胆实践,扎实推进郸城县医共体建设和综合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