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行业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19-08-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高明 刘雪婷 文/图

8月8日下午,淮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烟花爆竹行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推进会,全县59家烟花爆竹长期(零售)经营户,3家烟花爆竹经营公司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关于“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的方案和部署,并组织长期经营户和法人代表签订了依法经营烟花爆竹保证书。

会议要求各经营户要深入学习领会“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强主体责任的落实,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积极开展“双预防”体系建设,做到合法经营、规范经营,从正规渠道进货,不销售、储存非法生产的烟花爆竹,不超量储存,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化水平;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做好重要时段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