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醉汉搭车呼呼大睡 周口的哥愁得报了警

来源:大河报周口

作者:于扬 实习生

2019-08-09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8月8日晚,周口项城市一醉汉虽然没有开车,但搭乘出租车时竟在车上睡着,司机百叫不醒后向公安局巡警大队求助,最终将醉汉安全送回。


据了解,当晚8时50分许,项城市特巡警大队一中队队长蒋华等民警巡逻至广场某酒店附近时,遇到一出租车司机求助,称一名乘客由于醉酒在其车上睡着,无论如何都无法叫醒他,也不知道如何办是好。巡警队员看到这种情况,就在附近饭店多方打听了解情况,最终联系上了醉酒乘客的朋友,让其朋友护送该男子安全回家。

项城警方在此提醒,外出喝酒前要告知家人吃饭地点,便于家人联系;同桌饮酒的朋友最好将醉酒朋友安全送到家中,避免发生意外后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果在路边遇到独自一人的醉酒者,请及时拨打110或120。(记者 于扬 实习生 郭涵泽 通讯员 牛天慧)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