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到所包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9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许湾乡和区直分包单位负责同志来到脱贫户张广友家,给他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张广友一家现在的生活情况。

在与张广友交谈期间,闫立超说,你的精神状态很好,像个年轻的小伙子,人就应该有你这样的精神状态,这样日子才能过好,生活才会幸福。

此时,张广友岳母(一位年近九十的老人)正在内室休息,听到闫书记的到来,坚持从床上坐起,对闫立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闫立超亲切地握住老人的手,对她嘘寒问暖,向她表示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她们的,要她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让她们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临行时,闫立超要求,随行乡办和行政村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走上小康的道路,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他们手中。

据介绍,张广友是示范区大张行政村村民,因该村征迁,现租住于其上楼行政村亲戚家。其主要致贫原因是多年腰椎间盘突出,无法干重活,又因家中有4个女儿需要上学,无经济收入,导致家庭贫困。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2016年年底实现脱贫。虽然张广友已经实现了脱贫,但作为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所分包的原贫困户,闫立超始终没有忘记关心关注这一家人的生活状况。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