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名医名家健康公益活动走进郸城妇幼保健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崇应

8月9日,“河南省医学会名医名家走基层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郸城行”在郸城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旨在使更多基层新生儿科及产科医护人员了解和掌握围产医学领域诊疗新知识和新技术、促进产儿科合作。

河南省医学会毕春晓老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崔世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徐发林,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产科副主任李根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张茜,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NICU护士长姜方,郸城县卫健委基妇股股长贾峰,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罗素霞、郑德兰、刘相英,以及全县各医疗机构儿科、妇产科医护人员参加会议,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罗素霞主持会议。

崔世红对名医名家走基层活动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取得大的收获,使基层的围产医学得到进一步提高。

贾峰致向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参会的医务人员,要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虚心向专家们学习,通过专家们的指导和带动,使全县儿科和妇产科的专业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让全县广大孕产妇和儿童享受到更加优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卫生服务。

学术会议上,各位教授分别就《感染与胎儿预后》、《早产儿社会情感研究进展》、《新生儿复苏要点及存在问题》、《高危妊娠的管理及终止妊娠时机》等知识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活动中专家团队在郸城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教学查房,查房过程中进行病例解析和热烈的学术讨论,得到了患者及医务人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郸城县县域内医院儿科和妇产科医护人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促进郸城妇幼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建设,提升儿科及妇产科医务人员的专业水平,推动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