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2019-08-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高伟

8月9日,鹿邑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讨论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推进的重大改革事项(讨论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讨论稿)》,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领导李刚、宋涛、陆志杰、韩林、侯自峰、武卫东、王晓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举旗帜,坚定改革方向。要把贯彻落实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作为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改革为转型发展破除阻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啃硬骨头的魄力,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一事接着一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加强改革谋划;要突出制度创新,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务实管用,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制约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集中力量攻坚突破;要突出典型示范,立足实际,精心谋划,筛选、论证、培育一批具有鹿邑特色、在全省乃至全国树得住、叫得响、可复制推广的改革典型。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狠抓改革落实。要进一步夯实主要领导抓改革落实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都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既亲自抓部署、抓方案、抓协调,也亲自抓督察、抓落实、见成效;要抓好年度改革工作盘点,确定好今年改革工作事项,谋划实施一批重大调研课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